CAMS Register Free Account
條款:

1. 此系統預設連接至本公司 # 8888 ,並不提供連接市場或轉介交易,收集資料作雙重認證之用,資料絕對保密,查詢請電23918816。

2. 閤下選擇了有關的證券公司,用該公司提供之戶口就可以真正在市場進行交易。

3. 請與閣下之認可經紀安排實時報價服務。

4. 查詢股價,可參考 http://www.google.com/finance有齊各市場報價

5. . 閣下在 #8888 輸入之交易,如果貼近市價,會由電腦對盤成交,如果未到價,會停留等待,收市後仍未成交,即晚取消,不會帶到下一天。

6. .正式市場收市後,本系統亦暫停以處理後勤工作,安排發出 statement. 一般在六點半後即可進行下一天交易(但market price 會停止在收市價,離價之交易成交要用另一戶口來完成。)

返回
Powered by popsoftsupport. All Rights Reserved